2014/12/15

不屬於

在夢裡:
我獨自一人在花園裡逛逛,在地上發現了一顆寶石。
當我拾起那顆寶石的時候,那顆寶石對我發亮,我感覺到很溫暖。
我想:這就是上天為我安排的溫暖寶貝,就把它帶走了...

一段時間後,有個人跟我說:那顆寶石不屬於你的,你的寶石在另一個地方,你必須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...
我愣了...
心想:怎麼可能?這幾個月它給我帶來溫暖,難道都是假象嗎?我一直以為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啊,安排我們相遇,安排我們在一起... 我們在相處上沒有問題啊...

人:現在的快樂不代表永遠的快樂,如果你堅持保留它,你接下來會遇到很多不快樂的事...

我起床的時候,我抓到了這個夢帶給我的啟示
夢裡的『人』要我作一個決定,一個選擇

如果是你,你願意放下現在這顆帶給你溫暖的寶石再去尋找下一顆嗎?
下一顆的寶石真的會如『人』說的一樣好嗎?

Photo credited to: http://goo.gl/5z8uVJ

1 条评论:

  1. I will say..
    U won't know how's the future if u just let it go now...

    Future chg,environment chg,as well n luck n human ch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