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7/27

你還好嗎?

「離開我,你會不會好一點...」
夜深人靜的時候,果然是最容易緬懷過去的
這一刻耳邊突然迴響著這一首歌,好像是在祝福著TH還好嗎?

今天上午,花了不少時間在mail box裡做新的設定,後來看到信箱容量有限就一一刪除不再用到的信件...

看著看著就看到了2007,2006的信件
還看到了過去的TH發給我的電子卡和信件(只看到標題)
心想:「我... 要不要按進去啊?我們那時說了什麼啊??? 」(越來越多問號冒出來)
「哎呀,不管了,用不著的信件就刪吧!」一個堅決的念頭,打了好幾個勾勾就delete了...

曾經我也迷失在回憶城裡,在裡頭卡了好久好幾年,一度還以為我接下來會一個人過下去...

漸漸地,我可以在朋友面前面不改色地聊起關於我們的往事,TA的脾氣,還有TA的喜好。
朋友說我聊起TH都不哭了,我就知道我已經放下了...

Move on, 走下去~
只有大膽地走下去,你才可以到達更遠的地方,看到更多美麗的景色,更接近你夢寐以求的將來

迷途者,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