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8

出發

過去的週末,我過得好充實哦! (開心!)
I got a fruitful trip over the past weekend in Malaysia! (Happy!)

這一趟的旅程,感恩我最愛的表妹充當我的司機
帶我去了怡保和檳城吃了好多食物哦~

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,
一路上我們聊天聊八卦看風景
好一些時候我好睏哦,
可是不可以沒有義氣地扔下我表妹孤獨作戰

這家酒店EASTIN 我本人覺得感覺不錯啦,
可是ID專業背景的表妹就嫌棄他們的材料,手工不是很好 (哈,又遇到一個QC)
床好舒服,WIFI也很強 (我可以跟TA煲LINE粥哦!)
還有我還是挺想念他們的早餐哦!

隔天早餐之後的第一行程出發到睡佛廟和緬甸廟
因為相隔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佛陀世尊的佛身,
我在裡頭圍繞著它們念了好幾遍的ITIPISO (赞颂佛法僧三宝),
祈求發願平安,健康 再迴向給眾生和家人朋友...

再說這一趟的雨水超多的 (大概九皇爺忘了把雨神牽走),
我們因為雨水的關係被卡在好幾個地方都出不去
還有夜晚卡在路上,才發現因為到處都淹水了
最後晚上我們去lounge那裡喝酒各自活動 (就是我妹玩IPAD,我繼續和TA玩LINE)

還有啊,因為這幾天吃了好多好多,
我的腸胃一時之間還不可以適應的~
畢竟持素簡食了一段日子,這些食物對我來說還是太油膩了...

回來的路上,
我們倆看到反方向的『大停車場』都嚇到了,那個車龍實在太長了~
我很頑皮地的通知EMILY一路要放鬆心情,看戲劇打發時間,因為車龍真的很長
後來她說9個小時後才抵達檳城。。。@,@

慶幸的我們啊~ 還是有被保佑的旅程哦!


 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