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

男人 l 男孩

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男孩...
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...
哈哈,說穿了就是大人有些時刻還是想要做個小孩吧~

忘了自己最後一次ACT小女孩的時候是什麼時候,
第一天認識TA的時候,TA就很開心地跟我分享TA家裡的戰利品

我那時OS就是:媽呀,這是個大男孩啊~
Oh my, he is a big boy...
我還記得當時跟他說過:我會和你的玩具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 
I will keep a safe distance to all your toys

去到TA家的玩具展示廳,TA很認真的為我介紹每一件的購買心得(那裡買,多少錢,障礙是什麼),
當TA把每一件捧在手上的時候,
小心翼翼地像是保護小動物一樣...
看著TA的收藏品,
回想著我過往收集五月天周邊的日子,我笑了~

是命運的安排吧,
雖然我現在已經『金盆洗手』不玩五月天收集品了,
可是我了解TA在收集這些戰利品的過程/心得...

難怪TA遇到我的那一刻,TA緊緊地抓著我不放,
我可是TA認識眾多女友唯一一個不反對TA維持“童真”興趣的女生...

男人嘛,不是愛玩具就是愛足球,
收集的玩具不是大的(車,手錶)就是小的(真的就是玩具)...

在我面前
這個男孩也是我的男人,TA說要承擔照顧我的任務,確保我在TA身邊的日子笑得多,沒有難過哭的日子...
確實我們在一起的這一段日子,
TA對待我猶如一個隨時會摔破的玻璃,用心的護著...

我對TA已經沒有可以強求的了,
只要有一顆真正愛我疼我的心,其他的部分都是附加價值...

感恩,感謝,我已知足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