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

心的方向

準備了好一陣子的考試終於來臨了
結果... 被擋掉了~ T^T

心裡哭了好久,哀怨了好久,
也有浮現一絲絲的輕鬆感
大概也讓自己處在高壓狀態太久了~

腦死狀態走到了捷運站Bras Basah
頓時找不到要去的方向,
自己傻傻站了好久

最後不自覺往機場的方向前進
那裏有個我想念超過50小時的大男孩
也不知道抵達的時候TA會不會在忙

心裡就想說:
沒關係吧,只要待在有TA的地方就好了...
大概只有這樣才會讓我整個都平靜下來吧~ 

調皮的我找了一個位置,給TA發了一張照片
TA開心地回我:你在機場喔,等我下班喔!
插曲:TA問我還在原地嗎,我心想你不是很熟悉機場嗎?
我不在原地就到處逛逛找我啊 {(-_-)}
結果TA回我說:萬一你照了一道牆,請問我要怎麼找啊?
我當頭一棒,我如果照一根柱子應該也會把TA考倒吧 :-P

被TA一路牽著走,說要把我介紹給TA的同事。
我就拒绝說幹嘛把我到處介紹出去啊?本人很害羞啦~ 

最後TA整個晚上在負責安慰我娛樂我的工作
謝謝有你,我會繼續加油喔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