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

垮了 l 挺住

昨晚上我垮了~

自從上週五發現考試的範圍還沒有讀完,
整個人就一直處在高氣壓鍋的狀態下~

週六是TA的生日,很不體貼的我跟他說:
這段時間我會很忙很忙,我沒有時間幫你籌備生日,沒有時間幫你買禮物...
最後TA為他自己的生日做策劃,
還為壓力的我買了我最愛的SR公仔來鼓勵我~

晚餐後我們沿著河邊一邊走一邊聊,
最後我在星巴克那裡打盹了,TA才說回家吧~

週日我一早就去見朋友忙美容課講解,
因為學員很興奮問了很多問題,
結果到了4點我就自行離開了(原本說好3:30結束)

見到TA的時候,我已經半垮了~
精神上,肉體上都是處在『缺氧』的狀態...

快速的用餐之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
才發現去我朋友家的路途遙遠
簡單地寒暄幾句,看了寶寶我就離開了~

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偏頭痛犯了
我對著TA一直在耍脾氣,碎碎念
整個人完全處在『脫線』狀態~

而TA心疼地握住我的手,
耐心地跟我分享TA的故事來分散我的勞累
我還很氣自己地說:我最醜的樣子都曝露出來了啦
TA還說:這是最真的你啊~
真是貼心的男人,還有心情去逗我開心~

我沒有印象我是怎麼回家的,
眼睛盯著地上,手被TA牽著一步一路地帶著回到家門口

親愛的,謝謝你!

最後伊麗絲請繼續挺住,考試倒數5天!加油!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